墨凉柒

一名杂食党,半次元也有我,作品比lof多,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看看,ID也是这个名字。

[黄占]伊莱不要哈斯塔了

近日,不知庄园主发什么疯,可能是因为上了侦探,过于高兴,所以他打算给所有求生者一个礼物。

这天,所有的人但凡有小攻(小受)的通通都能收到了一个小随从,而且跟他们的小攻(小受)一模一样。至于没有小攻(小受)的,则送他们喜欢的随从。

早上,伊莱的房门传来响声,咚咚咚。“伊莱,睡醒了吗?”一道温柔的女声问到。

伊莱的睡意立马走光光了,他起床打开门,夜莺小姐手里拿着一个礼盒。

夜莺把礼盒递给伊莱,“呐,这是伊莱的礼物,我先走了,拜~。”

伊莱接过礼盒,“谢谢夜莺小姐,再见。”

“伊莱不必那么客气的。”夜莺小姐笑了笑,转身离去,继续送礼物。

伊莱回到房间,把礼盒放在桌子上,就去洗漱了。但他没看到礼盒爬出什么东西。

伊莱洗漱完毕后,去大厅吃早饭,但后面有一个小小的身影一直跟着他,他却没发现。

开始匹配,伊莱匹配到的队友有:前锋、牛仔、慈善家。

准备就绪,只听啪嚓一声,进入游戏。地图是湖景村,伊莱开局就在小木屋。

伊莱刚修到一半,提示的声音响起“牛仔已牵制了监管者60s。

伊莱心不在焉的想“这局屠夫会是谁呢?蜥蜴人?女巫?”就这样,伊莱炸机了,突然窜出一只触手。伊莱垂下眼帘,低头看着触手,“原来是吾主啊!”

这边,哈斯塔快被牛仔气疯了,拼命地套他,欺负他移速慢。好不容易抽了刀,牛仔半血,前锋又来撞他。只好放弃,去刚刚爆点的小木屋了。

而伊莱这边,刚刚指挥役鸟去看牛仔,见牛仔没事就让役鸟回来。役鸟回来后,伊莱发现自己左肩膀重重的,扭头一看,一只缩小版哈斯塔正在他肩膀上目不转睛地看着他。

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,伊莱抱起小哈斯塔,小哈斯塔用触手亲昵的抚摸伊莱的手指。

“伊莱,你做吾的信徒吧?”虽然小哈斯塔是问伊莱,但是他用的是肯定的语气。

这时,门外的哈斯塔气笑了,一个闪现进去,抢走小哈斯塔,一鼓作气扔出去了 。而伊莱还一脸懵逼,等反应过来时小哈斯塔已经被扔出去了。伊莱想出去找小哈斯塔,但哈斯塔档住伊莱,委屈地问伊莱“汝是不是不需要吾了,汝是吾的信徒,绝对不能是其他人的!”

伊莱看着哈斯塔(小朋友)在捣乱,叹了一声气。见哈斯塔不会给他出去的样子,一个翻窗加速跑到小哈斯塔身边。小哈斯塔求抱抱的伸出触手,伊莱垂眸,抱起小哈斯塔,没有理会哈斯塔。

哈斯塔见伊莱不理他急了,“难道汝真的不要吾了吗?”伊莱低着头,“吾主,等匹配结束了,我再告诉你答案。”

哈斯塔听了,马上调出页面,看着那还有一分钟的倒计时,恨不得把它砸了。而伊莱则抱着小哈斯塔盘腿坐在地上,一边逗着他玩一边看着哈斯塔焦虑地等待着倒计时。

倒计时结束,哈斯塔马上投降,跟着伊莱去他的房子。

回到房间,伊莱把小哈斯塔放到他的双腿上,抬头看着哈斯塔,“吾主,我永远都是您的信徒,绝不会背叛的。”

哈斯塔激动(鸡冻)的抱住伊莱,虽然两人中间有个小电灯泡。“那伊莱你为什么还要这个东西,把他还给庄园主吧?”

小哈斯塔听了,直接缠住伊莱的腰,不肯下去。生怕伊莱不要他了。

伊莱紧紧抱着小哈斯塔,坚定的看着哈斯塔,“抱歉,吾主,唯独这件事我不能答应你!”

哈斯塔惊讶地问“为什么?伊莱。”

伊莱垂下眼帘,伸出手抚摸了下小哈斯塔的头。“吾主,我爱您,可你我都是男人,我想他留下来陪陪我们。”

虽然让人听了有点迷糊,可哈斯塔还是明白了,他怎么也想不到是因为这样,他抱紧伊莱。“对不起,是吾疏忽了,忽略了汝。如果汝真的想留下他,那便留吧。”

可没过多久,哈斯塔后悔了。小哈斯塔整天粘着伊莱,匹配都要粘,哈斯塔悔得肠子都青了。

这天,小哈斯塔提前睡了。哈斯塔把伊莱横抱起,抱到房间。干了一些和谐的事。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