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凉柒

一名杂食党,半次元也有我,作品比lof多,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看看,ID也是这个名字。

[杰佣]发情期(ABO)

  微园医。

 奈布的信息素是奶香味,杰克的信息素是玫瑰味。(这个信息素好像烂大gai了,原谅我真的想不出来,QAQ)

    庄园的大喇叭响起

   “距离匹配时间还有半小时,请求生者还有监管者抓紧时间!”

    奈布听了,加紧脚步,赶往艾米莉的诊所。

    推开门,艾米莉正在整理药剂,似乎没有看到奈布。

    奈布走到艾米莉身后

   “艾米莉,我的抑制剂用完了,在给我一些吧?”

    艾米莉转过身,无奈的看向奈布

   “奈布,你也要找一个A了,再这样下去,你的身体迟早会受不住的!”

    艾米莉从口袋里拿出两瓶抑制剂,给过奈布。

    奈布接过抑制剂,看向艾米丽。

   “等这次匹配结束,我一定会找一个的”

    艾米莉的目光紧紧的盯着奈布。

    “你上次也是这样说的。”

    “我保证!”

     艾米莉叹了一口气 

    “行了,你快去匹配吧,时间可是快来不及了。”

     奈布笑了笑,转身迅速冲出门。

     艾米莉看着奈布的身影,旁边艾玛走来,抱住艾米莉。

    “天使,陪我一会儿吧?我刚刚才匹配完,又输了,安慰安慰我嘛?_(:з」∠)_”

    “好啦,今天我就陪陪你吧。”爱米丽宠溺的摇摇头。

     匹配开始,监管者是杰克,奈布的队友有:牛仔,盲女,机械师。地图是红教堂。

     开局奈布就出生在小木屋,他在修机,盲女和他一起修。这时,奈布全身都在发热,他突然想起,今天是他的发情期!

     他居然忘了,不过还好找爱米丽拿了两瓶抑制剂。

     他现在浑身发软,连站都快站不动了。

     海伦娜察觉出奈布身体不适。 

     “奈布,你身体是不是不舒服?不舒服就快退出匹配,找艾米莉吧?”

      奈布艰难的对海伦娜笑一下。 

     “没事的,海伦娜。你等我一会儿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奈布说完就走去地下室,走到一个柜子里蹲着。

      这时,杰克刚好来到小木屋。闻到如此浓郁的奶味,知道有人发情了,却不知是谁。于是问海伦娜,因为这局的杰克是佛系的,所以海伦娜十分放心的说出奈布的名字,并告诉他奈布在地下室里。

      听到是奈布的名字,惊讶了一下,他还以为奈布是个A,毕竟之前的所有匹配和排位中,奈布可是一举成为所有监管者都头疼的求生者之一呀!奈布没想到是O。杰克妖孽(猥琐)的笑了,刚好,他现在也想要找一个O了。

      他要海伦娜去机械师修,并且不要告诉其他人。然后再走去地下室。

      整个地下室最浓郁的奶香味是从柜子里传出来的,他打开了柜子。

      刚好看到奈布拿出抑制剂正准备服下,一把拦住他。

      扬起他招牌的绅士笑容。

     “小先生似乎需要一个A呀?”

      由于杰克把他的信息素释放出来,奈布的神情越发迷离,但是多多少少还是有一点理智的。(杰克也快忍不住了呀,吼吼吼)

      警惕的看向杰克,但由于他现在全身发软,即便杰克想对他做什么,奈布也反抗不了。(所以小奶布还是放弃挣扎吧( ^ω^))

       这个地下室都是奶香味和玫瑰味。奈布的神情似乎越发迷离了,但他还是警惕的看向杰克。  

       “杰克,你到底要干嘛?”  

       “干你!” 

        杰克眼底微微发红,浓郁的玫瑰味快要溢出地下室了,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已经发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奈布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不……不行!”

        杰克笑了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先生,你还真是可爱呀,难道你没有意识到,你现在的处境很危险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杰克已经不想在浪费时间了,直接投降,抱起奈布往他的宿舍去。

        (拉帘关灯!你们脑洞有多大,他们的第一次就尺寸有多大。)

        隔天一早,杰克一手撑着头,一边看着已经被他标记的伴侣,他深埋在被窝里粉粉嫩嫩的小先生,简直就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了!

        杰克看着他的小先生,估计还有好久都醒不来。(不是你干的吗?)就向庄园主请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中午,奈布才醒来。(哇!没想到没想到,杰克的腰力还不错嘛!露出我的姨母笑~了呀)奈布感觉全身酸痛,但是最痛的地方莫过于他下方。

        杰克扶奈布靠在床头挨着,拿出他准备已久的戒指,单膝下跪对着奈布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先生,我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,你愿意接受我的爱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奈布扶着腰,脸上的神色,复杂无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,杰克,你为什么喜欢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小先生呀,你大概不知道吧?我从你与我第一次的匹配时,我想我已经喜欢上你了!第一次我遇到你时,还是你顶着我的一刀斩,让队友走。我当时还在想,怎会有那么傻的人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杰克回味般的笑了笑,继续说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然而,我却是沦陷于你了。此后,我一直都偷偷的躲在一旁,看着那个全身都是魅力的人,从此,我再也逃脱不出由你制成的漩涡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奈布怎么也想不到,杰克那么早就惦记起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杰克紧张的看向奈布,期待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奈布沉默了许久,久到杰克都要放弃这次的求婚,准备下次在对奈布求婚,好让奈布有点心理准备,奈布却在这时回答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答应你!”

         杰克不敢相信的看着奈布,确认这是真的,兴奋到抱起奈布转圈圈。杰克可能永远也想不到,奈布也是那时喜欢上杰克了。杰克身上的气质,也令奈布沦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后来,他们在红教堂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,所有的监管者和求生者都有参与,就连庄园主和侦探都有幸参与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再后来,大抵就是一个小受被老攻反复宠着,差点没能宠到生活不能自理的故事。

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