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凉柒

一名杂食党,半次元也有我,作品比lof多,感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看看,ID也是这个名字。

[摄殓]宠物狼变人了?!

因为欧利蒂斯公司搞定了一个大订单,决定请全体员工到公司旗下的饭店吃饭。

晚上7、8点的时候,卡尔正在收拾东西。奈布走过来,手搭在卡尔的肩膀上,好奇的看着卡尔收拾东西,“卡尔,你不去吃饭嘛?这样的机会可是很难得啊!”

卡尔无奈的看着奈布,“奈布,你……你也知道……我的性子还是……别去比较好。”

这边,伊莱拿好背包,奈布对此表示无奈,伊莱道:“算了,既然卡尔不想去,就别勉强人家了。”

卡尔赞同的点点头,奈布看了看卡尔,“那好吧,卡尔你回家路上小心点,今天你不和我一起走路,我有点不放心。”

卡尔难得的笑了,“放心吧,奈布,我都是成年人了,会注意的!”

奈布点点头,“那我和伊莱他们先走了,注意安全呀!”奈布和伊莱急冲冲的跑掉了。

卡尔微微一笑,只可惜被口罩挡住了那张绝美的笑颜。[知道了,奈布!]

虽然卡尔平时在公司与别人都很少话,交流也不多,但还是有奈布,伊莱这几个交好的朋友。

卡尔脚步轻松的走回家,路过一家宠物店,却被玻璃里狼的目光吸引住脚步,等他会过神来时,已经站在门前了。

老板是一个高个子的男人,见有人光临,马上走出去。看着这个带口罩的客人“欢迎光临,客人,想买这里的那只小可爱呢?”

卡尔见到人,有些害怕,“我,我想要……玻璃里的……那只狼。”

虽然卡尔说得断断续续的,但老板还是很认真的听完。

老板听完,面露可惜,“抱歉啊,客人,玻璃那只狼只送不卖,而且只送有缘人。不过你可以尝试一下,看看他会不会接受你。如果接受你了,我倒是可以送给你。”

卡尔思考了一下,还是答应了,自己一个人的日子过久了,也想换种生活试试。卡尔的神情逐渐坚定下来,对老板点点头表示同意。

老板走过去把门打开,让卡尔进去。“不要怕,他不会咬人的,只要他愿意让你抱起来,就表示接受你。”

卡尔点点头,小心翼翼的走过去。走到狼身边,悄悄蹲下,想试着摸摸他的头。但那只狼很敏锐的转过头,目光很恐怖,但看到是卡尔,却不知为何狼收回目光,走了过去。但卡尔被刚刚的目光吓得一动都不敢不动了,而狼似乎也后悔的事,伸出舌头舔了舔卡尔的手,以示友好。

卡尔回过神来,伸出手,有些颤抖的摸了摸狼的头。而门外看了全过程的老板目光闪了闪,他知道,这头狼接受卡尔了。

狼不止让卡尔摸头,还主动钻进卡尔的怀里。卡尔知道狼已经接受自己了,就放心下来了。

抱起狼打开门,看着老板,“老板,既然……这只狼已经……接受我了,是……是不是可以带走了?”

老板笑了笑,“当然,客人,您可以带走这只狼了!”

卡尔点点头,犹豫再三,还是问道:“老板,我……还是给你钱吧?我……总觉得……不好意思。”

老板郎爽地笑了,并拍了拍卡尔肩膀,“不用了,小子,好好照顾这头狼就行了!”

卡尔推开门,转头道:“好的!”

老板看着那一人一狼的身影渐行渐远,沉深道:“约瑟夫,但愿你没有找错人。”

卡尔回到家,放下狼,狼十分自觉的跑到沙发上坐下。卡尔见狼那么快适应了环境,也放心下来了。

卡尔进到浴室洗澡,洗完澡,发现衣服没拿,只好光着身子出来拿衣服了。不过他没有发现,那只狼正目光深沉(猥猥琐琐)地盯着他。

半夜,客厅里,狼不见了,却多出一个人!那人走到卡尔身边,伸出手抚摸了卡尔的脸。目光柔和地看着卡尔,“那么多年过去了,我终于,找到你了!”

一夜好梦,卡尔醒来时觉得睡觉质量好像太高了,平时他5、6点醒,今天居然睡到8点了!幸好今天放假,否责就要迟到了。

卡尔伸了个懒腰,但他很快发现不对劲。他旁边怎么还躺着个人,那人头上还有一双狼耳朵!

卡尔本来还有点睡意的,现在瞬间被吓醒。连忙推了推那人,“喂,醒醒啊!你快醒醒。”

那人睡眼朦胧地看着卡尔,“怎么了,媳妇儿?我好困啊,让我再睡会儿。”

卡尔的脸瞬间红了,比西红柿还红。“谁……谁是你媳妇儿?!”

那人抱住卡尔的腰,蹭了蹭卡尔,“当然是你啦,我的小美人!”

不等卡尔问他是谁,他就已经自我介绍起来了。“媳妇儿,你可以叫我约瑟夫!至于我是怎么进来你家的,就是你昨晚带我回来的呀。”

卡尔思考了一下,瞪大眼睛,“你,你是那只狼?”

约瑟夫点点头,亲了一口卡尔,“媳妇儿,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找到你的!”

至于被占了便宜的卡尔则像石化了一样楞住了,内心崩溃,[这个人,呸,这只狼怎么这么无耻!]

晚上奈布来电,“卡尔,出去吃饭嘛?”

卡尔看了看他身边的某狼,约瑟夫使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看着他,“不了,想在家吃。”

奈布遗憾叹息,“那好吧,我先溜了,拜拜!”

“拜拜”卡尔挂了电话,笑笑不说话。

约瑟夫看了这一幕愤愤不平,扑倒卡尔,“小美人,你刚刚对他笑了,为什么你不对我笑?”

卡尔眯起眼睛,“哦?你先说你干了什么,为什么你会在这?”

约瑟夫瑟瑟发抖,“那,那还不是我想你嘛,媳妇儿!”

卡尔翘起二郎腿,双手交叉胸前,“你先说说你是怎么出来的吧?”

说起这个,约瑟夫立刻沉迷起过去的回忆了。

过去,在那个庄园,约瑟夫是屠夫,卡尔是求生者。原本不该有交集的两人,却在一起。可惜原本该在一起的两人却拖到这辈子才在一起。为什么呢?

那天,庄园主知道他俩在一起的消息后,举办了一场宴会。但在宴会结束之后,约瑟夫却找不到卡尔了。约瑟夫去找庄园主,庄园主却说自己不知道卡尔去了哪儿。找不到卡尔的约瑟夫逐渐疯魔,不再维持他那绅士的样子,开始他四杀狂魔的日子。却在两年之后被告知,卡尔已离开这个庄园了。后来约瑟夫也离开了这个庄园,无人知道卡尔和约瑟夫的去处,所以直到卡尔的这辈子才找到他。

回忆结束,约瑟夫抱住卡尔,“我这辈子,不,我永远都不要和你分开了!”

卡尔拍了拍约瑟夫后背,无可奈何道:“好,我们永远都不分开了!”

许久后,约瑟夫看着怀里那张睡颜,轻声道:“这可是你说的,我们永远都不分开!”


评论

热度(28)